此行真是得來不易,換了幾家旅行社後,在最後一天才順利後補上,早上
8點就到台北火車站等待遊覽車的到來,在集合時就看到一群人,手裡都提著必備的裝備,安全帽、毛巾、手套和一件厚外套,時間到大家浩浩蕩蕩的陸續上車,車上也有一位外國朋友,看的出來她也是有備而來的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台南之後,領隊跟我們說要我們當護龍使者,其實就是他們會排長達3公里的鞭炮,而我們就是要維護它不被人破壞,感覺好像有點被利用,不過我們也趁它在準備時,到附近的夜市閒晃閒晃,等到快6點時,大會點燃火龍,鞭炮從遠遠的一端,逐步的朝向我們逼近,聲音越來越大聲,到我們面前時,距離不到1公尺,爆炸的威力立即的波及到我們,如雷的聲音,把小魚都震我後方閃躲了,我的耳朵也快承受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隨著夜裡的到來,蜂炮開始發威,我們一開始還無法適應只好四處閃躲像是在逃難,在把裝備穿戴上之後,我們開始挑戰砲台,前往火力最旺的前線,此時,蜂炮在我們身旁流竄爆炸,滿身裝備的我們開始全身冒汗,全罩的安全帽讓我們幾乎無法呼吸,可是我們意念堅強,跟它搏鬥到最後一刻,真是精采的一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