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這樣跟這些相識12年的同學一起出遊了!!
高中的回憶,在此時不斷的從我的腦中浮現..
當時每個人的樣貌、名子,片段的記憶就像是蝴蝶效應般的閃動著!
覺得自己真是幸運,還可以跟這些真誠的朋友聚在一起,多年的感情依舊沒有動搖過
,在台南的那兩天似乎回到了甲工,前一陣子聽到了一些不好的消息,知道甲工同學
有人已經過世、有人身體狀況不是很好聽到這些事時,我真的好難過..,覺得當一些不
幸的事情發生在你的週遭時,你會發現人生真的..,真的要好好珍惜,關愛自己週遭的
人,和好好過自己的生活,因為你不會知道你的生命何時會畫下休止符..
回歸正題,這次的同學會真的好好玩很成功,我想我會一直辦下去跟這些我所關愛的好同學們,大家共勉之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